Fox

爱我的,恨我的,I wanna thank you all.
爱发电Fox是me

【翔你】你不用再浑身是刺了

深夜脑热√

甜文,he文√

一发完√

年龄差√

不知道多少+

一堆bug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成熟大明星×学生小网红

可能会有番外









正文:

看着弹幕上的一句句提问,你一一解答,脸上挂着标志性的笑容

“看妹妹跳的舞很多都是一个男团的,妹妹追不追星啊”

“这个嘛,我其实不追星,只是比较欣赏他们的舞台,所以就去跳啦,况且,我以前追过星,可当那颗星即将被我抓到时,他......算啦,我们看看下一个问题吧”

眼角的光掩盖不住主人的忧伤,你吸了吸鼻子,硬生生的把光给憋了回去

一切就像往常一样平常

“听说妹妹原来是sdfj的,好像不知道什么原因,马上就要出道了,却离开公司了”

看到这条弹幕的你愣了一下,随即想装作没看到一样略过这个问题

可谁知,弹幕区已经因为这个问题炸开了

“对啊对啊,我看营销号上也这么说”

“就她,凭什么进我家哥哥的公司啊”

“楼上那位,说话文明点,妹妹很有实力的”

见弹幕区已经炸开了锅,你无奈的笑了笑

“我不是那家公司的,营销号编的你们都信啊,我就只是一个生活在小城市的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看弹幕区恢复了正常,你长呼了一口气

直到直播结束,一切都很正常,和大家说了再见,你结束掉了直播,疲惫的你躺在床上,脑子里却还是那个引起轰动的问题




机场边,一个身着名牌的人走了出来,身边一下子涌出来一大波人,他显然有些惊讶,可随后又恢复平常

“这么小的城市,翔哥你都能有这么多粉丝啊”

“别调侃我了,好好开车,还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呢”身着名牌的人笑了笑



到了地点后,询问了房东和周围的邻居才知道在这住的小人在几年前就搬走了

那个被称为翔哥的人皱了皱眉,神色由最开始的气愤转到失望

“我可能真的让她无助了吧”

男人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身边的几个拿着手机拍摄的女生彰显着这个男人的不同



你在床上躺了一会后,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往身上套了几件衣服,起身背上早就已经装好了的书包走出门

“网红也是需要学习的啊”

看着手表上的时间一点一滴的走着,你不禁开始有点慌了,便大跨步的往地点跑

结果好巧不巧迎面撞上了严浩翔,你没怎么注意,只是觉得刚才人的身上有一股熟悉的味道

“他不可能来的”你在心里默念,和对面的人道了歉便继续头也不抬的往前跑




直到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叫响了你的名字

你愣了一下,随即更快的往前跑去



那个人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

你迫不得已的转过身

“啊,你是严浩翔吗,哦,就是那个大明星是不是啊,我知道你,遇见你是我的荣幸,太激动了,能不能给我签一个名啊,还有,你这么了解我啊,竟然知道我的全名呢”

严浩翔看着眼前的小人硬扯出笑容说着客套话,心仿佛被人狠狠的揪了一下

严浩翔接过你递过来的笔,缓缓的签下了名

看着那个转身奔跑的小人

“她真的不在乎了吗”



在转身的那一刻,你再也绷不住了,眼泪哗哗的往下流,划过脸颊,你跑着,想要忘掉你们之间的故事,风吹过那行泪,你已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引来了路人异样的眼光,到了地点却被告知今天没有课,老师在群里通知了,可你是插班生就没把你拉进群

“哦,麻烦了,谢谢”

刻在骨子里的教养让你即使是这种情况也会道谢



这下子,你也漫无目的的走在了大街上,身体不知不觉就在一家酒吧门口停了下来

“你也想让我喝酒啊”你自嘲的笑了笑,随后便走进酒吧,坐在吧台前,一杯一杯的酒下了肚

你想着身上没带什么值钱的东西,便趴在吧台上睡着了





严浩翔急匆匆的赶来,围在你身边的几个男的,看见一身名牌,气场十足的人走向你,知道他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便都灰头土脸的离开了

严浩翔一个公主抱把你整个人抱了起来,把你的包背在身上,打了辆车回到了你家



到家后严浩翔摸了摸你的外套口袋把钥匙拿了出来,打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像小阁楼一样的小房子,虽然小,但是整洁干净且样样俱全

严浩翔把你放在了床上,转身去给你熬了醒酒汤



“乖,先起来把汤喝了再睡好不好啊”

你的脑袋被严浩翔扶了起来,严浩翔把汤用勺子一点一点喂进你的嘴里,你也配合着张嘴

喝完汤的你又被严浩翔放躺下了

严浩翔用手背摸了摸你的额头,直传来一股热气



“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喝酒就发烧”

他只好认命的出门买药




在严浩翔第N次说道

“宝,乖,我们再量一下体温啊”

你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

“你...你怎么在这?我...我自己能...能照顾好自己”

“你醒了啊,你能照顾好自己?你怎么不说你昨天晚上...”

你慌忙的打开手机,热搜几乎全是你和严浩翔的

你随意点进去一个,里面是昨天晚上严浩翔抱着你出酒吧的照片

你点开评论里面有祝福但更多的是不解与谩骂




你内疚的抬起星星眼,因为烧还没退整个小脸也是红扑扑的

“对不起,又给你添乱了”

严浩翔摸了摸你的头,用你的手机打开了他的主页

他把手机推向你面前

“我澄清了”




你看到严浩翔在主页官宣与你的爱情

你吃惊的看着他

“不,这会耽误你的前...嗯~”

话还没说完严浩翔就捧着你的小脸用他的嘴堵住了你要继续往下说下去的小嘴

清晨的阳光俏皮的穿过窗帘的缝隙,洒在你们身上,你们的影子映照在这件小而温馨的房子的墙上

眼泪经过红红的眼眶划过脸颊掉落在嘴唇上,咸咸的但又甜甜的

“这次,我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有我在,你不用再浑身是刺的去对抗世界了”




热搜上的第一明晃晃的摆在那儿,可能是哪个人买的,但热搜第一里的内容,是用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x | Powered by LOFTER